close

 有些人就是那麼會選擇落幕的方式...
 讓你忘不了他的細心、他的體貼.. 卻又倏地連回憶的機會都沒有...

 『 如果他還在的話.. 會是如何呢?』..   總是在最不經意的時刻浮上心頭..
 這兩年.. 我每踏上一個陌生的國度.. 總會在心裡與他對話.. 也能感覺他總在身旁看顧我、陪伴我享受心中缺了一塊的寂寞...
 一如往常地.. 這總是我們之間獨有『 噓~不要告訴你媽.. 』的小默契...
   




 然而.. 我從未認真看過這兩年旅途中的照片...
 就像我越來越怕掀開腦海中的回憶..
 每當我思及過往.. 便要夢到『 他復活了!! 』或是『 這一切其實都只是個夢 』..
 夢境之真實.. 總要讓我陷入一陣的恍惚...

 而兩年來.. 我從人生谷底的谷底.. 不斷地轉好又轉好...
 原來.. 他已經由父親成為祖先.. 擁有庇蔭我的能力了..?

 

                                         May 18 , 2013
                          
   江郎才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