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很幸運地.. 第一次出國.. 也是第一次自由行.. 來到了擁有全世界最美沙灘的Boracay..
 更幸運地.. 我有兩位成天穿著比基尼的美女同行..
 而且.. 回國之後.. 我們還是好朋友.. ^_^
 
   
 



 沒有太多旅行經驗的時候..
 很容易陷入『花了錢、出了國』.. 就要做好所有的準備.. 不浪費一分一秒.. 玩遍所有景點~的迷思..
 說穿了.. 其實只是去按著行程表的順序.. 整個run上一輪罷了..
 這樣的旅行.. 說是冒險.. 卻又非常戰戰兢兢地安全.. 像是沒有導遊的跟團觀光..

 而今.. 旅行更像是我開展視野的方式.. 我可以盡情地觀察異國的文化.. 感受不同人們的獨特..
 更重要的是跳脫平時習以為常的『安全模式』.. 欣賞其他角度的自己..

 很感謝當年兩位美女的包容..
 每天晚上還會固定時間逼我起床吃調經藥趕走大姨媽..
 讓我能每天高枕無憂地玩水.. 沒有發生血濺長灘島的慘案.....
 



                         於長灘島,菲律賓 
                           January 25 , 2010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