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峇里島的烏布遊客中心..
 厲害吧.. 雖然都是英文字母.. 卻全都看不懂喔..

 照出這個招牌的原因是: 在這個招牌前.. 向左走向右走.. 真實地影響我的人生哪..
         



 如果背對上圖的招牌向右走.. 據說會到烏布的郵局..
 而向左走的話.. 會看到這個橘色的郵筒..
 我想.. 峇里島的郵務一定很不發達.. 因為問了好多人都不知道可以去哪裡寄明信片..
 甚至連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還說不出郵局在哪裡?
 我連郵票都不知道去哪裡買喔..
         



 問來問去.. 在一家看起來生意很好的餐廳前..
 老闆對我說:" Where are you from? "                " Taiwan ", I said.
 接下來老闆就對我說出..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話:"From Taiwan? Your English is good! "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英文不錯? 怎麼可能啊!!!???
 原來老闆說:At least, you can speak!
 峇里島人多麼親切啊.. 老闆講完以後.. 我突然對自己的英文信心增進一百倍..

 依據老闆的指點.. 我在某家雜貨店買到了郵票:寄到台灣的明信片郵資是7,000RP..
   



 第一批寄出的明信片有這四張.. 我全都投進上頭的橘色郵筒...
 第二批我也同樣投進上頭的橘色郵筒...
 嗚呼呼~~ 到現在我已經從峇里島回來十個月了..  沒有任何一個人收到明信片哪..
 所以建議在烏布要寄明信片的話.. 請在背對招牌處向右走..
 去郵局寄出.. 收到的機率應該會高些吧..
   


                          January 24 , 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