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里島.. 隨處可見青蛙的石雕、木雕.. 
 這隻背上還有小babe的綠苔青蛙媽媽.. 真的是綠色的.. 顯得好傳神...
         



 在Nefatari幾天.. 這villa並不算很大.. 但還真像座迷宮..
 要不是來享受附贈的SPA.. 還真不知道原來Nefateri有這個區域..
         



 說實話.. 飯店的SPA感覺比較不到位.. 雖然小姐很認真的按來按去..
 可能我比較重口味吧.. 總覺得小姐比較像在摸我.. 而不是幫我按摩..
 不過.. 能有人免費用精油幫我摸全身一小時.. 還是非常爽的啦..
         



 整個SPA區的環境有很多的扶桑花綴飾...
         



 聽到潺潺流水聲.. 才發現原來邊上有條小河流..
 看起來詩情畫意.. 實際上卻有好多的蚊子不停地嗡嗡叫..
 讓我在享受SPA的時候分了神.. 不能好好睡覺..
         



 我個人很喜歡沐浴用品是分裝在小陶器裡頭.. 感覺比較環保..
         



 這個鏡子位置的設計讓我覺得很蹊翹..
 鏡子的對面就是淋浴區啊.. 如果和朋友一起做SPA的時候..
 不就是一個淋浴.. 一個看鏡子( 裡的朋友的身軀 )...???
 想想讓我感到誠惶誠恐.. 很怕朋友因為看到我美好的身材而回去切腹自殺啊...
         



 連淋浴區的布置都好像有兩隻眼睛在看著你淋浴..  真是太呼應鏡子區的設計了..
         



 可能因為很多的藝術家在峇里島定居.. 這兒有著很多特別的飾品..
 如這盞燈.. 感覺既古樸.. 又很有特色..
         



 沿著這走道.. 會發現每一盞燈都不一樣...  可是在同一個空間出線又不顯得突兀.. 
         
         
                          January 23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