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灣人真是小峇的好朋友..
 根據統計.. 到訪小峇的第一、二名分別就是日本和台灣..  
 可能也因為這種先入為主的印象.. 導致我一下飛機聽到廣播叭拉叭啦的話語.. 竟然以為那是日文..

 對於峇里島海關的通關速度.. 大家都很清楚..
 所以從下飛機開始.. 大家就一路衝衝衝.. 免得耗了兩個小時才出得了關..
 可能我們的飛機時間沒有其他班機也同時抵達..
 所以很快就買好落地簽.. 也很快速地出了關..
   



 買落地簽的地方好幾個窗口.. 根本沒有人在排隊..
   



 落地簽從去年開始改成一律25USD..
 為了避免拿美金找印尼盾有匯差的損失.. 在台灣就先準備好25USD的零錢囉..
 還好峇里島的落地簽沒貼在護照上.. 少佔我一頁版面..
         



   


 從峇里島飛吉隆坡的時候.. 發現AirAsia已經全面使用自助Check in機..
 在機場裡直接就是由這台機器Check in.. 領了單據後再排隊掛行李..
 效率真是非常不錯..
         



 峇里島離境的時候需要15萬盧比的離境稅費用..
 所以記得千萬要在身邊先留好15萬盧比.. 免得錢都花完了.. 沒錢買離境稅就糗了..
 
 峇里島的落地簽是25USD... 離境稅則是15萬盧比.. 兩者的幣制不同眞是很妙..
   



 特別照機場裡的這個郵筒是因為...
 我很想知道.. 如果在這裡寄明信片.. 我就可以收到我的明信片嗎?
 從1月24日寄出之後到現在.. 沒有任何人收到我寄出的明信片.. 嗚嗚嗚...
         

                           January 25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