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真是個胸無大志的人哪..

 從小我的願望就是當個不用工作的家庭美少婦.. 偏偏到現在都快要變成大嬸了.. 還沒人要娶..
 眼看我的願望就快要殞落.. 這麼微不足道的小願望都不能實現.. 眞的很令人傷心..
 


 如果我是個家庭主婦.. 那我的家人眞是太幸福.. 一早就可以吃到豐盛的早餐..
 偏偏我的的確確是需要早起.. 卻是個沒時間弄早餐的忙碌職業婦女..
 連趕著上班都來不及.. 要怎樣顧到我的早餐呢?
 最快速簡單.. 能兼顧熱能補充與營養的輕食早餐莫過於泡麥片啊..

 說到麥片.. 最近吃到喜瑞爾的兩款【寒天蒟蒻綜合果麥】與【蔓越莓綜合果麥】口味蠻特別的喔..
 很適合像這種天寒地凍的天氣、肚子餓的時候補充補充元氣..
 【寒天蒟蒻綜合果麥】乍聽之下會覺得是把飲料店的寒天條和蒟蒻凍加到穀片裡頭..感覺很奇怪..
         



 看看成分.. 其實它是寒天蒟蒻片啦..
 特別要稱讚的是:這邊使用的玉米片原料是非基因改造的喔..
 平常買玉米罐頭或者是豆腐.. 我都會選擇標示非基因改造的買.. 所以這款玉米片讓我覺得很安心..
 除了特別的寒天蒟蒻片外..  還有添加了葡萄乾、木瓜乾、蔓越莓乾、香蕉乾、鳳梨乾.. 感覺即使不泡在牛奶裡.. 乾吃也會很好吃ㄋㄟ.. 
 因為添加了寒天蒟蒻.. 感覺熱量不會太高.. 當作早餐食用的話也可以攝取必須的膳食纖維..
 整個就是比以往單純的玉米片更提升了一個層次啊..
      



 以往對這種玉米片的印象就是一買一大包.. 開了就得趕快吃掉.. 否則放沒多久就會軟掉了..
 喜瑞爾的綜合果麥很貼心.. 推出了便利包設計.. 打開一盒有六包非常方便攜帶..
 這樣我每一窟都可以放個幾包.. 想吃就吃.. 都不怕吃到軟趴趴或不新鮮的玉米片..
   



 打開一看.. 還眞的讓我非常驚訝..
 因為它看起來好豐富喔.. 葡萄乾、蔓越莓乾、香蕉乾、鳳梨乾都蠻多的..
 ( 不過我看不出來木瓜乾是哪個? )
   





 在這種冷冷的天氣.. 泡杯熱可可加上寒天蒟蒻綜合果麥滋味還眞不賴..
 不過因為水果乾本身都有甜份..  熱可可泡淡一些.. 就會更對味喔..
       



【附註】:外盒上對【寒天】的說明
 植物燕窩『寒天』:寒天是在冰天雪地的氣候中,由海底紅藻細胞壁所萃取。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植物纖維及多種維他命。而由紅藻萃取出的寒天,在傳統藥典又被稱為『瓊脂』或『瓊漿』,意思是指珍貴而稀少的美麗凝脂。所以寒天亦有『植物中的燕窩』之稱。
         

      

   
   


 接下來介紹另外一種口味:【蔓越莓綜合果麥】..
 很多女生偶爾會憋憋尿或是水喝得較少導致尿道發炎..
 大家都知道蔓越莓對於泌尿道問題有很好的預防效果..  所以我覺得這款綜合果麥蠻適合女性朋友的..
         


        

 這款【蔓越莓綜合果麥】除了葡萄乾、木瓜乾、香蕉乾、蔓越莓乾、鳳梨乾之外..
 還有蔓越莓脆片ㄟ.. 好特別喔..
      



 一樣是一盒六包輕便包裝的蔓越莓綜合果麥...
   



 【蔓越莓綜合果麥】打開來就更精彩了..
 除了有5種水果乾不說.. 還有粉紅色的蔓越莓片.. 眞是料多實在啊..
   




【附註】:外盒上對【蔓越莓】的說明
 北美的『蔓越莓』:蔓越莓是對女性保護有相當功效的優質水果,蔓越莓對人們的助益已經廣為世人所熟知,原因就在蔓越莓中的原花青素獲得醫學實驗證實可以有效地改善許多女性體質。讓女性朋友享受愜意自在的生活。鮮紅的蔓越莓輝映著寶石的光芒,加上世界上優質蔓越莓的主要產地集中在北美洲,因此蔓越莓有『北美紅寶石』的美譽。
         


 想趕快吃到的人.. 現在有超特惠價格喔.. 趕快到Pchome線上購物: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BAH3H
   


             


                             January 05 , 2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瑞爾綜合果麥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