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散步..  所以我們的注意力很容易被其他事物所吸引...
 在首里城公園前的景點叫做龍潭...
 這裡其實沒甚麼特別的.. 是一個有些造景的池子..
   



 不過這邊有很可愛的鴨子喔...
   



 可是很奇怪... 鴨子看到我之後.. 突然變得很害羞.. 甚至垂下頭來...
 為什麼呢?   為什麼看到我就有這樣的反應呢?
   



 而且.. 剛剛的鴨子還去叫了牠的夥伴來... 一直在我身後追著我..
 一面追... 一面大喊說:『 美女.. 我們等了妳這麼多年.. 我們等得好苦啊.. 妳終於來沖繩了 』
         



 嗄... 原來是這樣... 我在鴨子眼中是美女ㄟ..
 不過.. 不好意思啦.. 我不能帶你們回家啊...
 我知道我是美女.. OK..
 不要再追我了啦......
           



   


 又一個看圖片就會懂的告示牌...
 這邊是說... 如果你跳下潭去.. 不幸快要溺斃了...
 那龍潭的守護者『 海龜長老 』目擊到了這個情報... 牠會去幫你報警的..
 天哪... 我怎麼這麼會翻譯啊我...    
         



   

 老媽說日本人眞的很守規矩...
 看看這龍潭如此清澈... 裡面肥滋滋的魚被看得一清二楚.. 都沒有生命危險ㄟ..
 而且.. 龍潭池的旁邊又那麼多鴨子...
 如果在台灣很有可能旁邊會出現薑母鴨和鯉魚三吃的人群...
   



   

 龍潭池的旁邊.. 我們看到了一隻望潭興嘆的鴨子...
 牠的神情是如此迷網... 牠的眼神是如此憂鬱..
 可以說是鴨鴨界憂鬱小生的第一把交椅...

 我不禁被牠所吸引.. 上前問牠為何在此靜思?
         



 事情是這樣的:
 幾年前... 我鴨花花在此過著與世無爭的閒適生活...
 有一天... 來了一個滿口Magic..  自稱是魔術師的殺手..
 殺手說:『 妳的腳趾合在一起沒有縫隙.. 我的腳趾也合在一起沒有縫隙..
      我一見面就知道是妳.. 一見鍾情... 不得不說.. 天造地設啊... 』
 於是我就委身下嫁給那自稱是魔術師的殺手...   生了一窩小寶寶...
         



 沒想到... 婚前溫柔體貼的殺手...  每天都表演魔術給我看的殺手...
   



 結婚後...  就變了...
 牠說因為牠的腳趾合在一起沒有縫隙... 所以牠沒有辦法幫忙帶寶寶...
   



 牠說.. 因為牠的腳趾合在一起沒有縫隙..  所以牠沒辦法幫忙做家事...
   



 牠說因為牠的腳趾合在一起沒有縫隙... 所以牠不能游泳...
   



 牠說因為牠的腳趾合在一起沒有縫隙... 所以牠沒辦法再變魔術..
 牠要回去牠女僕的身邊好好地當一隻貓...
 所以我發現... 什麼Magic、什麼魔術矓是假的...
 好奇怪喔.. 一個人最吸引我的地方.. 怎麼後來會變成我最討厭牠的地方呢?

 但是.. 我還是喜歡魔術師... 我喜歡魔術師的幽默和風趣..
 你是魔術師嗎?
 要不要和我一起養大這些寶寶???
   



   

 介紹完好多鴨子以後...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 這是甚麼植物???
 它的橙橘色澤好漂亮喔...
   


                             July 16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