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貓村遇到最可愛的小朋友.... 看起來很像小松鼠吧.. 超可愛的..
         




 很多去貓村拍照的朋友都會攜帶逗貓棒...  這隻紅色毛茸茸的一看就知道小朋友很有興趣..
         



 瞧... 玩到眼神開始出現殺氣...
         




 哈哈哈... 生氣了...
         





 眼神看起來就是小朋友的年紀... 很愛玩.. 也很親人..
         




 有時候想想.. 這邊的貓也太幸福了吧.. 有得吃有得住.. 又有好大好大的空間可以到處奔跑..
 我家的嘟蛋球再怎樣做夢的時候幻想自己在草原上盡情地奔跑..
 起床後還是發現自己住在小套房裡頭.. 
         
   



 即使這麼多的遊客.. 小朋友還是很自在地走來走去如入無人之境..
         




 不過.. 咳咳... 小朋友你不要一直追我嘛..
 即使我身上每個細胞都散發出你其他貓朋友的氣味.. 你一直朝著我靠近.. 我沒辦法拍你啊...
         

   
                             September 22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