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老了真的會想家...
 想我當年17歲的時候出去玩還興高采烈... 現在18歲出門幾天就想家了.. 想著家裡三隻小傢伙..

 於是乎看到機場的離人.. 覺得有股思鄉的情愁...
   



   



 從機場快線上來之後.. 可以感受到整面玻璃透出的明亮感...
   



 這.. 就是亞洲轉機量數一數二的泰國機場..
         
 


 這幅畫面和【航站情緣】裡頭的景色超像的吧..
   



 說穿了.. 機場好像都是長這個樣?
         


         
 出境處的兩旁有巨大的護法雕像...
         



 十足地展現了泰國的佛教文化...
 感覺也會保護旅人的出入平安唷..
         



 通關後的第一眼就是這些塑像..
 我覺得泰國機場除了邁向國際化之外.. 也會努力傳達出屬於他們的文化...

 這也是泰國之所以吸引我的地方..
 我不只是去不同的風景晃晃.. 而是在相處互動的過程中.. 得到了新的想法與視野..
   




 泰國機場真的是妖瘦大.. 從通關處到候機閘門可以走15分鐘ㄟ..
   



 尤其是中間你很容易被免稅店吸走.. 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
   



 不然等你慢慢踱到你的Gate的時候.. 很有可能飛機已經要離開囉...
   



   



 這個部份是要貼給我的好友黃xx... xx馨同學看..
 你知道這裡就是四樓嗎????
 你如果在這裡迷路的話.. 可以來問這個Information...
   



 即使機場人山人海..
   



 服務人員會告訴你.. 這兒有告示牌.. 上面會說Post office就在這兒..
   



 只要明信片貼好郵票15元以後..  到了這個紅色窗口的郵局.. 直接拿給櫃檯人員就可以囉..
 下次千萬不要再請機場航警幫你寄明信片囉...
         



   



 最後則是要為我們這次的泰國自由行畫下一個震撼的句點..
 話說我們在曼谷走遍大江南北.. 都買不到Starbucks的曼谷杯...
 但是皇天不負有心人.. 我們終於在機場的Starbucks看到它嚕.. 而且是超級無敵貴的定價.. 足足比市區其他分店貴了100元超過....
 還好... 店員說刷花旗卡有打折ㄟ...
         



 只是.. 泰國好奇怪喔.. 你要在刷卡前先打電話(或傳簡訊?)給花旗銀行說明要買Starbucks的東西.. 銀行才會幫你打折..
 這位漂亮又熱心的小姐.. 還教了我們好久:到底要怎麼傳訊息...
 可是怎麼傳都是失敗的.. 後來該死的我們的sim卡又沒錢了..
 只好讓我的團員去找便利商店儲值傳簡訊..  而我要去使用我的pp卡..

 可怕的事就是從我們分開之後發生的...
 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可以使用pp卡的地方.. 我問了好多人都沒有任何人知道ㄟ..
 另一方面我的團員在sim卡儲值的部份也有很多阻礙.. 以致於她記錯了飛機起飛的時間..

 嚇得我瘋狂地在登機處和飛機間大叫和奔跑..
 因為我以為登機門已經鎖起來了.. 但是我的背包還在飛機上啊
 還好最後我的團員雖然是全機最後一個上機的人.. 但總算還是搭上了飛機..
 兩個都很迷糊的人一起出去玩.. 真的是蠻驚險的..

 所以.. 下次.. 我不會再讓我的團員離開我的視線了....
  阿壯同學你別想自己去跟帥哥搭訕啦.. 你沒有機會了你...
         


                              July 09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ja 的頭像
    Katja

    樹洞裡的貓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