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網路上看到格友分享自製中文曼谷地圖... 感覺幫助非常之大..
 它是PDF檔.. 已經裁切成八頁A4大小..
 只要把它印出來.. 好好切割一下拼黏成一大張地圖即可..
   





 我很仔細地把它切割好並黏好.. 只要加上寬版膠帶的護貝.. 還可以全面防水呢..
 但是.. 裁切黏合的部份顯得比較厚.. 以致於無法好好對摺攜帶出門..
   





 好加在JW在知道我的蠢行之後.. 趕緊告訴我【泰國觀光局臺北辦事處】這個好地方..
 【泰國觀光局臺北辦事處】地址是:台北市松江路111號13樓..
 如果有需要泰國觀光資訊或中文地圖的人.. 也可以附20元回郵(免信封)就可以索取囉..
   





 如圖所見.. 架上的各式資訊及中文地圖都可以免費索取..
 如果是需要大量索取的時候.. 建議直接洽詢辦公室人員..
 我去的時候.. 架上的曼谷中文地圖已經被索取一空..
 遇到這種情形的時候.. 可以進去辦公室詢問.. 裡頭還有一個書架有另外的一些資訊可以索取喔..
        





 這些地圖真的幫助很大呢..
 除了地圖之外.. 還有交通資訊和注意事項之類的..
   





 如果有跟我一樣神經很大條.. 腦袋線路沒接好.. 搞不清楚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和觀光局的..
 這邊說明一下:
 辦簽證要到【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台北市松江路168號12樓
 索取旅遊資訊要到【泰國觀光局】:台北市松江路111號13樓
 千萬不要跑錯地方嚕...
        


                            June 23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