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阿克傳來了一個網誌介紹【歐廚義大利麵】..
 根據阿克的描述.. 平均消費是100元.. 是家好吃便宜又大碗的店...
 剛好我們要去敦南誠品看桑貝插畫展... 算是距離這家店頗近.. 就來去增肥一下囉..
  





 店面沒有招牌.. 只有懸掛了舊舊的布條寫著【歐廚】...
 鐵門沒有拉起來.. 不太確定是否有營業.. 派了誰勒死蒂娜小姐進門詢問才發現裡頭早已坐了一家人在大快朵頤囉...
  



  

 歐廚的價位只有兩種.. 義大利麵不分口味一律99元.. 麵疙瘩則是119元..
 雖然老闆說是精減裝潢、人事、房租、水電等費用... 但我環顧店面還真是有點傻眼...  這真是我所看過最精減成本的店了..
 不過想想回饋給顧客的真是非常多..  真是令人非常開心..
      




 老闆一個人忙進忙出.. 還是能很幽默地和客人應對..
 看起來頗有日本頑固老爹為了美食而奮鬥堅持著的感覺喔...
  





 我們都沒吃過義式麵疙瘩.. 所以都點了青醬麵疙瘩.. 被老闆笑說吃完以後會像釋迦牟尼佛滿頭包..
 上菜以後.. 才知道這形狀還真像滿頭綠草包的模樣..
 雞柳青醬麵疙瘩是青醬奶油口味.. 老闆很豪氣地加了很多奶油醬和燻雞肉.. 特別的是它吃起來卻不容易感到油膩.. 因為醬汁裡除了青醬外.. 還加了很多小碎洋蔥.. 增添了清脆和微甜的口感.. 中和了奶油醬汁容易膩的感覺..
  





 而燻鴨胸青醬麵疙瘩則是微辣的口味.. 老闆也很豪邁地給了不少燻鴨胸肉.. 只是這鴨胸肉都帶有皮.. 而且還很難剝下來..  而調理的本身我會覺得有點油...
 但基本上是好吃的..
 如果下回我再來.. 我會點雞肉的麵...

 忘了說.. 這義式麵疙瘩吃起來QQ的又有嚼勁.. 雖然看起來不多.. 別擔心..  是一定會飽的..
  





 歐廚的炸雞翅一份兩隻共40元... 價位上真的很便宜..
 裹粉皮會被炸得脆脆酥酥的... 可是雞翅都是皮.. 所以不得我的好感..
  



 基本上這是一家便宜又大碗的店.. 可能蠻多明星或節目推薦.. 所以生意真的很好..
 有機會經過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歐廚


營業時間:午11:00~14:00;晚17:30~20:30;週日公休。


電 話:(02)2711-4828


店面地址:臺北市八德路二段187號




  


                      March 27 , 2010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