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敗了一個【Nikkor AIS 28-85mm F3.5-4.5】二手手動鏡頭...
 基本上它的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 還是比我小一點??
 這個賣鏡頭給我的賣家人好好.. 他說沒有遇過對手動鏡有興趣的女生.. 所以就很便宜的賣給我了..  價錢差不多是Yahoo拍賣上的一半ㄟ... 
 而且他的東西都保存得很好... 品相都很棒...
  




 重點是.. 即使是在室內... 對焦也很容易...
  




 室內光線上雖然比較不足... 我也沒有對焦到眼睛要瞎掉的感覺...
 蛋蛋的毛洩漏出一個天大的秘密:就是牠有點久沒洗澡了...
      




 小朋友身上的毛都蠻根根分明的...
  





 到了室外.... 它可就能大展所長啦...
 能夠捕捉到夕陽餘暉的溫暖色澤...
  




 不知道去植物園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這棵愛心樹?
 拍起來好像是用鉛筆畫出來的呢...
  





 這顆鏡頭的微距功能就只有1:1...
 不過對我來說其實已經很夠用了... 恰好能拍出這纏繞的感覺...
  





 不過用微距功能真的對焦就不容易了..
 我常常會去對到主題旁邊的東西...
  





 不然就是會有點晃到...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拿單眼能拍出這麼小的蜜蜂呢...
  





 帶出來一整天除了望遠實在是不夠之外... 其餘拍廣角拍近物都方便...
 這鏡頭真是深得我心啦...
  

                     February 28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