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一次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的廉價航空經驗之後...
 我決定再好好地了解其他廉價航空公司的搭乘情形...
 這次.. 我選擇AirAsia亞洲航空從台北到曼谷來回的班機... 
 雖然去年11月中有0元機票優惠... 但我每次都和優惠機票擦身而過...
 只不過這次只顧著搶票... 竟然腦殘地把自己名字的英文拼字給拼反啦..  
 
  




 相信大家都曾經聽過... 廉價航空雖然機票很便宜...
 但是萬一有需要更改轉讓或延期的時候.. 手續費可能會比你買的機票還要貴喔...

 不過.. 如果你的機票仍然是本人使用... 只是姓名有拼字錯誤的話... 撥電話給客服請他們幫你更改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喔...
 有需要更改的話請撥(02)8723-1099再撥2.. 即可轉接華語客服更正...
 更正完畢.. 客服人員會馬上重新寄訂位確認信到你的email address... 
  




 這支AirAsia客服專線表面上是臺北地區室內電話號碼.. 可撥通後會轉接成網路電話...
 而接電話的客服應該都不是台灣人... 説中文都有種特別的腔調...
 客服在確認英文訂位代碼的時候...   會說DOG的D.... CHINA的C... APPLE的A..

 好笑的是... 我的訂位代號有個F...
 客服人員問說就是有拐彎的那個字嗎?  我說:拐彎? 對對對有拐彎.... 
 客服回說:嗯... 那就是有拐彎的SUPER--> S...
 我整個傻眼啊...  原來他拐的 s 彎... 和我的拐子彎 f 是不同的字啊...


                           March 11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