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Asya除了服務優質之外... 最大的好處就是它有專屬的cove海灘...
 這裏的沙灘有蠻多小石子的.. 海底有很多礁岩.. 蘊藏著許多不知名的動植物..

 你可以在這兒盡情休憩玩樂... 浮潛浮到暈頭... 划獨木舟划到手斷掉...
 而且有專人幫你顧包包.. 一點都不用擔心重要物品的安全.. 
 累了也有發呆亭可以在躺椅上日光浴...
  




 這身裝扮又發揮了蒙面怪客的特質..
 實在太怕又被曬傷.. 我們都在救生衣裡頭加了大浴巾或衣物..
 就成了這副鬼德性...
       



 長灘島的沙灘雖然漂亮.. 但是海底世界好像有些貧乏...
 第一個海星.. 它斷腿了..  不是我弄的喔..
  



 這不知道是什麼..
 海底的生物全都軟絨絨的.. 有時候腳一站起來會去踩到它們.. 怪恐怖的..
  



 透過水的折射看海底.. 生物們全都洋溢著一股奇幻的氣息..
 那些細微的觸鬚好像在招手呼喚你待在海底..
  



 越寫越像恐怖片..
 其實海底世界是充滿了逗趣的生命力.. 這生物旁邊原本有個好似漂搖水草的東西.. 它看到我的靠近.. 猛然間像含羞草一樣收縮... 咻地把它的傘狀物收起來了... 連照都來不及..
 讓我想起了阿凡達裡主角第一次在潘朵拉星球看到的蕈狀物...
  



 這是第二隻被發現的海星.. 這樣拍起來好像藍色的塑膠手套...
 海浪的衝擊力很強.. 讓我繞來繞去都沒辦法照到它的全貌..
 想想如果出海去.. 在大海中浮潛完全踏不到地面??
 光想就更像恐怖片了....
  



 相機防水袋在水中可是一把罩.. 在陸地上就會被不斷滴下的水珠搞得照片模糊...
  



 這是海底的靈芝嗎?   
 和陸上不同的是... 它也會漂..
  



 猛然細看是不是很像一條條聚集在一起的蛆??
 想到它可能也是軟絨絨的... 覺得有點@^%#.....
  



 青翠的海草讓水色也顯得蒼綠... 這樣的畫面感覺很自由...
  




 但這種水草就令人不舒服了..  在游泳的時候它時常會纏住我的腳..
 讓我想起當我還是美人魚的時候... 它是壞巫婆的親信.. 常常纏繞住我.. 絆住我去找王子的時間..
 幸好.. 我已經變成人類.. 我也知道人生不是只有找尋王子和依靠王子生活..
  




 所以我可以在岸上的發呆亭閒躺渡假.. 而那些臭海草還在海底繼續和臭巫婆狼狽為奸...
  




 有這樣的美景和悠閒的氛圍...  誰還要當啞巴祈求王子愛.. 否則變泡泡啊??
       

                             January 28 ,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