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展覽場.. 我最愛『幾米的工作室』這個區塊..
 黃光和暗影對我來說就是有股莫名的吸引力..
       



 據說這裡是幾米和12歲大的女兒一起溫馨佈置的..
 可以確定的是.. 他們也是愛貓的朋友..
 好多可愛的貓玩偶喔..
  



 而且這些貓玩偶感覺都有著自己的想法.. 個性大相逕庭.. 
  



 這個工作室有著各種不同的元素..
 而它們都給我ㄧ種獨立但溫暖的特質...
  



 原來那麼多敏銳而易感的繪本都是在這樣的環境下誕生的..
  



 即使是大師的草圖手稿都贏過我的幼稚園火柴人圖畫... 
 也因此我對幾米的景仰有如滔滔黃河、滾滾長江哪... 
  



 到處都有貓.. 看來我應該把嘟蛋球的親筆簽名照送給幾米放在這邊增加知名度的..
  



 漂浮的紅氣球和後頭的摩天倫.. 為這個溫馨的私樂園增添了童趣及奇幻的想像..
 這就是幾米.. 在他的繪本空間中.. 各種事物就這麼輕易地結合成了一個新世界...
  


                                          December 2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