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黑眼圈的大貓熊也是動物園裡頭上工時數很少的動物....
 一向秉持早起鳥兒有蟲吃原則的我.. 即使假日去動物園也可以輕鬆看到大貓熊...
 而且貓熊看到我來了.. 還特地跑出小門給我照一下..
 結果這張照片成了所有大貓熊照裡.. 唯一清楚的一張..  讓我好生失望...

 我只能說.. 大貓熊太喜歡我也是個錯誤..
 牠做了好多動作吸引我的注意... 但是卻讓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糊的...
  


 大貓熊實際上並沒有想像中的大隻.. 一般可以長到120-180公分高.. 體重也才60-110公斤左右..
 牠們雖然發展成為以竹子為主食.. 但腸胃裡頭卻沒有草食動物該有的纖維消化細菌.. 加上竹子的養分和熱量也不夠.. 所以牠們每天都需要大量進食以補充營養..
 不論環境或者是大貓熊自身的特質.. 真的都十分不利生存.. 也難怪全世界只剩下1600隻左右瀕臨絕種..

 
 
 千萬不要以為大貓熊在做什麼猥褻動作喔...
 牠都沒有『性』趣到要絕種的程度了.. 園方還要播A片教導牠們性教育.. 所以當然不會做猥褻動作..
 牠是剛好屁股發癢.. 拿旁邊的樹幹在磨蹭屁股啦... 
    





 
    




                         November 29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