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一個疑問.. 企鵝是什麼類的動物呢?
 牠會游泳.. 所以有人說是魚類...
 牠會游泳.. 又可以登陸生活.. 所以有人說是兩棲類...
 牠很可愛.. 又毛茸茸的.. 所以應該是哺乳類吧....
  

 不要笑喔...   上面的答案我真的都遇過...
 其實企鵝都說是鵝了... 當然是鳥類啊....
 而且我想企鵝絕對是鳥類中最受歡迎的了....
 我研究了很久.. 企鵝讓人喜愛的原因應該是渾身圓滾滾的很性感..  加上走路左搖右擺的風騷模樣...
 所以說.. 姐妹們.. 如果想要吸引男人的喜愛.. 一定要把自己吃得像企鵝的身材.. 加上走路很搖擺.. 那就一定會無往不利啦...




 




 話說木柵動物園裡有兩種企鵝.. 一種是和快樂腳長很像的國王企鵝..  另一種就是照片裡的黑腳企鵝...
 黑腳企鵝分布的地方在南非和納米比亞... 牠們可是唯一在非洲繁殖的企鵝喔..
 顛覆了我對企鵝都生活在南極的印象... 而因為生長在非洲... 所以也稱為非洲企鵝..
 相較於國王企鵝.. 牠們的體型真的很小.. 身高平均約68-70公分.. 體重才2-5公斤..(比我家蛋蛋輕ㄟ)
  





 鳥類真的很厲害... 都不怕脖子扭到的..
 我光盯著電腦螢幕.. 脖子都快抽筋了..
 牠卻可以這樣的姿勢維持很久...
  



 後面的企鵝愛搶鏡.. 牠發現我的相機沒有對焦在牠身上... 激動得直拍翅膀快飛起來了...
    


                           November 29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