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越來越冷的辦公室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這應該是一首老歌了吧...
  辦公室就像冰窖一樣.. 讓人覺得很需要來點刺激的....

  翻出九月份到新竹拜訪有名的冰品~【阿忠冰店】...
  門口就貼了好些新聞媒體推薦的紅布條..
       


  冰店可以開到有三層樓... 厲害吧...
  購買的時候也要排隊喔....
   


  叫了一碗在【食尚玩家】看到的芒果鳳梨冰...  黃澄澄的多耀眼哪...
  芒果和鳳梨都是我愛的水果...
  這剉冰是屬於比較清涼消暑的口味... 淋上的是糖水不是鳳梨醬或者是芒果醬...
  所以.. 鳳梨沒有想像中酸酸的味道...
   

  吃完了清涼的剉冰後... 拍拍屁股就到隔壁的城隍廟拜碼頭...
  城隍爺神蹟指示:你忘了你的相機啦...
  這才發現.. 一向被稱為小聰明的我竟然迷糊到連相機都丟了...

  跑回阿忠冰店詢問.. 果然我的相機已經被拾獲.. 而且還被送到櫃檯去...
  這時候一定要大力稱讚新竹人... 拾相機不昧....  太感人啦....



阿忠冰店


店面地址:新竹市東門街187號


電話:(03)5259990


推薦度:清涼有勁度



                          September 20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