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登上精選文章之後.. 今兒個又上啦....
   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被收錄在『Yahoo的最愛』裡頭... 哇哈哈哈哈哈...

   特別的是.. 這次有小鳥依人的阿Ce同學 (睽違一年隆重復出代表作 法亞咖啡廚房) 陪我ㄧ起榮登精選文章喔...

    


   看到突然大量湧入的回應與留言...
   我只能說.. 尬車喵你說得對.. 當我好不容易登陸地球... 看到這些熱情擁戴我的回應之後... 我會害羞得兩手發軟奔回火星哪..



                             November 10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