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被迫轉換跑道的工作.. 中間過程曲折刺激.. 開會是少不了的.. 加班到晚間九點更是家常便飯..


   而準備接受年中考察... 連續上班17天沒放過假的經驗... 對一向混吃等死..能坐著就不會站著.. 能躺著就不會坐著的摸貓大王~我而言.... 更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我真的辦到了..... 我終於自由了.......


   只是... 在年中考察結束的同時... 我沒有如想像中的感到喜悅... 也沒有鬆了一口氣的解脫感...


   充盈於心的只有扎實地空虛... 事情完成了之後... 我卻遺忘了究竟做過些什麼....


      


 


   密友說這是一場面對挑戰的考驗... 我們都知道事情一定能被完成... 但中間的過程如何持續地面對而不逃避?  他說很棒... 雖然時常靠腰靠北的哭天喊地... 但我撐過去了...


   有為青年說這是因為我對於所做的事情沒有熱情沒有興趣... 所以即使完成了也沒有喜悅...


   總在MSN上陪我一同作戰的啤酒青.. 每天的彼此加油打氣成了開始上工的定心丸...


   另一位密友則是送給我豐盛的一餐.. 大大地祝福我及獎勵我...


   還有諸多平日聽我靠天靠地靠南靠北的朋友們.... 和絕對是位真女人的殺手娘... 每個哭泣的夜晚都是看她的機智爆笑回應來度過漫漫長夜哪...


   每一回遇到困頓和難題... 都是一個好機會... 讓我更能感受到週遭朋友的關心和祝福...


    


 


   下午終於請了休假回家和我家三個男人好好地纏綿一番.....  牠們也都很識相的全部跳上床來陪睡..
            


 


   三隻色貓和貓娘... 靜靜地沉睡... 慶祝久違而得來不易的自由........

    


                           June 3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