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依蕾特布丁】是在我高中還是大學的時候... 當時只在台南小有名氣... 還得有關係才能買到.... 因為在一般店面是沒有販賣的....


   若干年後... 已經到了一天要製作一萬盒的程度... 早知道當初我就去當老闆的乾女兒... 現在我就... 嘿嘿嘿......


    


 


   我一向愛吃布丁... 但我只愛吃烤布丁... 像統一布丁那種嫩嫩的口感還有味道我並不喜歡....


   布丁對於我來說也是一種很有幸福感的食物....


   曾經... 我收過一箱依蕾特布丁... 高興之餘打開了盒子... 上面還寫了表白的話語...  這布丁不但讓我胖了身子... 也滿足了心靈.....  真可謂是~愛的布丁哪.....


    


 


   在室內吃... 感覺很幸福........


    


 


   在閃光燈下吃... 感覺很幸福.......


    


 


   在午後的陽光下吃... 感覺還是很幸福.........


   只要不加班... 一切都非常幸福啊~~~


    


【後記】: 一個月前吃了這布丁... 當時每週都休二日....


      怎麼知道一個月不到... 我已經連上12天班沒有休過假... 明天一樣要去加班... 我好想哭喔.....


      現在才是真正需要布丁的時刻啊~~~

                          April 25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