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才從一個小朋友那兒得知這個廣告.....


    她說廣告中的這三個人都是她的戰友.....
    我答應她會去看這個廣告... 但事實上我很少看電視... 更不會看到廣告..
    結果星期五就有人轉寄這廣告給我看了.....
    進入新時代的承諾真的是很快就會實現啦........

    


    
    這讓我想到了以前在林口長庚兒童醫院的義工經驗....
    一個瘦到只剩下皮包骨的孩子... 記憶中是小一還是小二的年紀...
    他.... 還可以堅強地跟我們開玩笑說...
    他終於像他最喜歡的老夫子一樣瘦了... 比起來我們都像圓滾滾大蕃薯一樣....
    
    從他們的身上... 反而是我們這些義工都學到了很多..... 關於生命......
 
 
    經濟不景氣....... 許多人都過得不是很好....
    但是加油喔...  人人都可以好好地珍惜生命... 給自己更多的愛...
    總有一天一定可以世界大同的....... 我希望......
 
 
 
 
        
 
 
 
 
 
 
        
 
 
 
 
 
 
 
 
                            April 11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