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好多媽媽做給孩子的美味便當... 看了真是讓人想重回小學時代哪...


    不過很大的問題是... 我小時候我媽也沒準備便當給我.....


 


 


    今天... 基於衛生營養又省錢的前提下... 我決定試驗一個星期看看... 到底是外食方便省錢還是自己帶便當......


    這就是我明天的午餐囉..........幸福御守


    


 


 


    


 


 



     三好米出了台灣長米+泰國香米的set... 煮好之後果然清香襲人... 粒粒纖長飽滿....  光聞著米香就覺得即使只吃白飯也有好心情哪......


    


 


    接下來我有菜圃蛋以及沙茶醬炒空心菜紅椒.....


    我必須要說.. 這照相機實在太恐怖了.... 好好的青翠的空心菜... 為何照起來變成冷凍到爛掉的模樣呢.......
    


 


    昨天我煮了一鍋咖哩... 用的是佛蒙特辣味咖哩塊... 加了雞腿肉.. 洋蔥..蘋果.. 馬鈴薯..紅蘿蔔..玉米粒和杏鮑菇... 不過下次我不要再買佛蒙特了啦.. 一點點辣的感覺都沒有.........


    



 


    最後加上超市買來已經料理好的干貝帶小菜.........


    Ya.....                     輕輕鬆鬆一次解決兩餐........


    這下子Kay媽不會再說我總是外食了吧...........


    好好地愛自己.... 從給自己營養衛生的三餐開始........   我也有偉大的愛心便當喔.......106_親一個


 


    

                                April 7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