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嘟嘟是我家的大老闆..


  牠高興嘛... 賞你個撒嬌喵嗲兩聲...           牠不高興... 就用貓尿淹死你........099_鞭


  所以... 我們都把牠當作大老爺... 戒慎恐懼地服侍牠...


  希望牠每天心平氣靜...  情緒祥和....壓力


 


 


 


 


  今兒個大老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說牠要加班叫大家別吵牠....

   


  瞧... 牠認真地看著螢幕.. 使用滑鼠做著工作... 生日快樂R


  經濟不景氣... 連貓兒都要自立自強了.......( OS : 嘟嘟你多點幾下媽咪的廣告.. 幫媽咪賺點錢喔... )


   


  嘟嘟認真地看著簡報...........096_K書


   


  不知道是怎樣.... 嘟嘟你加班加到螢幕上是自己的照片阿....?挖鼻孔


   


  『 之前媽咪常常加班..每天都很晚才回家... 我還以為加班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


   


  『 我覺得加班粉累ㄟ... 你看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


   


  『 管它的... 反正我加班又沒錢可賺... 還是來睡覺比較實在 』好夢


   


                             January 13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