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念書到現在.. 在北部十幾年... 我竟然從來沒有到過士林官邸...


  原因是... 以前我對於士林官邸的印象只有一個:朋友說他在這兒打過野炮......驚


  誰會對打野炮地點有興趣???    所以我從沒來過........


 


 


 


  好在有這次菊花展的機會... 終於到此一遊......


  各式各樣不同品種不同顏色的菊花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它們最大的共通特色就是.... 都很大..............


  瞧.... 這朵黃菊花比人的拳頭還大....


   


 


  這根可憐的短手指在菊花旁邊也只能當比例尺了.......挖鼻孔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一朵花有著多重的花瓣... 可以從頭至尾排列得這麼完美.... 形成一朵美麗的花兒..


    


  綠絲菊的花瓣形狀又不同了... 一絲ㄧ絲地排列最後仍是一朵大花..........


   


  我跟花真的是很不熟... 覺得好看就去拍... 名字是完全不知道.....


   


  同樣都是紅色的花... 卻有著三種截然不同的姿態.......


   


  這花瓣看來就像是緞帶做成的花一般........


   


  夜拍有趣之處... 就是後頭的燈光在鏡頭下都成了閃閃的星光.......


   


   我覺得黃色的玫瑰是最好看的了..........
   


  iso值調高可以夜拍... 但相對的得犧牲掉畫質... 這畫質真是有點慘不忍睹.......
   


  孤傲的玫瑰..............

        


                            November 29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