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說.... 這間民宿原本是我列入考慮要住的地方......


  它的東西真的不錯吃.. 很有茶鄉的特色....


  但是.... 它的網路照片和實際所見... 實在是有某些程度的落差... 它已經算是落差很小的了...


  在這個區域有更多其他的民宿... 在網路上看來都不賴... 實際上卻... 根本就是鐵皮屋... 或者是獨棟的透天厝... 往好處想.. 非常可以融入一般當地居民的生活........
        


 


  這邊的茶香風味餐是算人頭的... 一人250元...蠻豐富的喔...  來看看下面的菜色吧....


  這第一道菜叫做【虎咬豬】.. 相信認識我稍微熟一點的人都知道.. 這種東西我怎麼敢吃阿


  我想這道菜的名稱由來必定是因為:虎咬豬滿嘴油.... 所以都是肥肉... 太可怕了....


   


  和虎咬豬搭配的是抹茶饅頭.....


   


  虎咬豬加上抹茶饅頭.. 灑些花生粉... 就是好吃的茶香割包啦....


  我揀了一些瘦肉加進去... 是真的很好吃ㄛ...  只可惜肥肉要比瘦肉多很多... 所以這樣的好料都給其他人賺到了....


   


  這個茶香糖心蛋看起來平凡無奇... 但裏頭滿溢的茶味卻是令人口齒留香.......


   


  茶香豆腐也是既下飯又好吃的一道菜......... 


   


  茶鵝就更不用說啦...... 讚啦........goodjob


   

  「過貓」到山間好像是必吃的野菜........


   

  高麗菜就沒什麼好介紹啦... 炒得有些油......


   


  這湯蠻鮮美的... 裡頭都是蛤蠣... 有點油但好喝.........


    


  茶凍是一定要大力推薦的好東西.........


  果然不愧是茶園所做出來的茶凍... 可以說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香濃好吃的喔.......


    


  每一匙挖起來都像是寶石一樣地晶瑩剔透.........


   


  飯後水果也不忘用上葉子盤裝盛.............


  吃完這滿滿一桌... 我們的肚子都要爆炸啦... 茶64color


   


                              November 23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