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行政以來... 星期一真的常常很憂鬱......


  因為.....................  


  我的星期一幾乎常是9點才下班要回家.....


  不過這樣我也有機會可以慰勞自己.... 所以我決定要去吃摩斯漢堡的『 蜜汁牛肉堡 』


   


 


  照例來張咬一口的剖面圖... 這圖還真不容易.. 因為那口得要咬得恰恰好..


  還不能太醜....... 


  咬下一口到吃完整個漢堡的心得是:它應該只能賺到我一次錢......


  


 


   順便來個白玉紅豆派吧....


  


 


  原來裡面是長這樣...... 老實說...沒有很好吃ㄟ.....


  


 


  這個最讚啦.... 日式抹茶拿鐵.... 就像網友們所說的:喝下去後會有幸福的感覺啦....
        


  所以.... 當感到幸福的時候... 就會正向思考.........


  能加班也是幸福啦.... 起碼我有工作可以做.....    不用做二休四咩........

                                            December 1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