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r. 蛋 】...   頭上戴眼鏡... 眼神裝呆滯... 因以為號焉....


  


  我從來沒有親眼見過Dr. 蛋 .... 往往都是在網路或者是照片上看到牠.....


  我對牠好奇已久... 甚至懷疑牠可能是黃小馨披上狗皮假裝的.....


  要不然怎麼那麼呆阿......................生日快樂R


 


 


  這次.... 我終於有機會專訪Dr. 蛋.........


  【 Dr. 蛋 】真的是呆滯中透出精明..... 傻氣中帶著幹練.... 不可多得的一位學者....


  牠告訴我... 最近因為牠在做專題研究... 所以沒有時間和大家多見面.... 也沒有時間去爬雪霸...


  請多多包涵...... 抗議的電話千萬不要擠爆燒掉黃小馨家的電話線........


 


  驚   啥...................


  你問我【 Dr.蛋 】究竟在做什麼研究???!!!


 


 


  牠說........ 牠在研究一隻狗如何當一個Dr.


 


 


  還有................  哪些人這麼無聊... 竟然有耐心看完一篇虛構的專訪......


  還疑惑地想...... 這是真的嗎???咦


 


 


 


 


  別懷疑.........      Dr.蛋說的就是你指


                            November 13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