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老爸老媽每天都會來爬的山... 叫啥名字??        


  ㄜ~ 我不知道ㄟ


  不過這邊整理得蠻好的... 有好走的柏油路面... 卻沒幾台車會經過... 少了汽機車的廢氣.. 卻多了山上清新的空氣...


       


 


  這是傍晚來... 山上的天空... 顏色好漂亮...


  看到這.. 我的拼圖強迫症又發作了... 會開始在腦海中自動將美景轉換成拼圖.. 想像著要怎樣拼出完整的這幅美景....
   


 


  老媽很可愛... 看到我沿途會拍照... 於是一直不斷地幫我找有特色可供拍攝的景物...  因此以下的照片全都是奉她的指示而拍的喔...


【又一株被脫光衣服的樹】:同樣是高舉著手.. 喊著『還我衣服來』的樹木.... 


        


【巨大的蚱蜢】: 拍這蚱蜢真是犧牲了... 因為牠實在粉大隻... 生怕一靠近拍讓牠受驚了.. 一躍而起跳到我身上... 那我就爽到了......


   


【花與蜜蜂】:難怪人說蜜蜂是很勤勞的動物... 我想牠應該是有過動症的昆蟲.. 有夠難拍的... 不斷嗡嗡嗡地飛來飛去... 好不容易聚焦要拍了... 牠又給我飛到隔壁的花朵上去....


   


【水面上的蜻蜓】:記憶中小時候的操場總是有成群的蜻蜓飛舞... 現在卻很難得看到了... 連山上也只有看到這麼一隻....


   


【跑得飛快的馬陸】:看到昆蟲會覺得噁心的人.. 請快轉到下一張唄...


   


【四腳蜥蜴】:沒人跟你說快轉到下一張就不會噁心阿... 如果你是覺得蜥蜴看起來也很噁心的格友.. 那抱歉了.... 請看下一張唄....


   


【螞蟻窩】: 製作得真是精美ㄟ.... 如果這張你還是覺得看起來不太滿意... 那我只能說:『你真的不適合去爬山啊~』.... 千萬不要隨意到山上去... 很危險的.....


   


【顏色鮮豔的紅花】: 我跟植物非常的不熟... 所以它又是一株不知名的小花囉....


   


【不知名的大花】: 那這就是不知名的大花了.......


        


【透過鐵網長出的小花】: 一樣不知名.....


   


【超鮮豔的藍花】: 這鐵網可厲害了... 旁邊長了好多花....


   


【亮眼的小黃花】: 很像是雛菊之類的花... 但我一樣不知其名號... 因此不敢亂說....


     '


【南瓜花】:總算有認識的啦... 這是~南~瓜~花~~~


   


【脆果子】: 看起來很脆的果子... 不過老師有敎過.. 野外的植物不要亂吃... 所以我無法證實它究竟脆不脆...


   


【文心蘭】: 這一大片的文心蘭... 很可惜不能進去拍照... 因為有很兇的狗在守護著...


   


【山溝澗澗】: 好清澈的水溝.. 裡面真的可以釣到不少魚喔....


        


【被老鼠啃掉一半的木瓜】: 老媽堅持要帶我來看這木瓜... 原本有整串全黃的木瓜在木瓜樹上... 她說我們平時很難得看到樹上結實纍纍全黃的木瓜.. 想吃的時候再去摘就好... 當然這就得提防愛吃的老鼠來偷啃掉一半... 


  不過今天來.. 黃木瓜全失蹤了.. 不知道是有客人來所以木瓜全被殺來吃了... 還是全成了老鼠的飽腹之物??   所以我還是只能看到整串的青木瓜外加一顆被老鼠吃掉一半的.....


        


【紅花】: 這山上真是有好多花......


   


【正宗國產火龍果】: 最近有一萬多公斤的越南毒火龍果流入台灣...  據說國產的紅肉火龍果就沒有問題了... 不過這太高了... 偷摘不到....


         


                              October 08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