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天空湛藍得好似用水彩畫筆渲染出來般....  是不是又有颱風要來啦...?


 


  每天看著天空恨不得能把所有的影像全都收藏... 似乎藏起來便能獨自擁有....


  在這個瞬息萬變.. 人人習慣使用便利貼的時代...  不被記住... 就會消失..  消蝕得彷彿不曾存在過... 


  於是我也學著用數位相機把週遭的事物與心情記錄下來... 事情是記清楚了... 心眼卻變模糊了....


 


  不過... 看到美麗的事物... 把它們都給記錄下來.. 還是我很喜愛的啦....


  這不知道是什麼植物... 每年這個季節陽明醫院前.. 會有整叢粉紅色的花朵驅趕了葉片佔據樹顛...


        


 


   應該來個好心人... 貼個牌子在前面... 讓我能知道這究竟是什麼植物....


  由下仰望天空... 樹枝彷彿糾結了天際...  如果有人在上面看到我...可能會以為我是被樹魔俘虜的獵物吧....  不同角度所見之事物真的不是絕對... 可能也不是相對..... 

        


 


  臺北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前的樹...
  


 


  很愛拍樹枝與天空的細節... 總覺得它們之間曾有過約定...


  天神答應給小樹一身華麗的花飾... 卻沒說明花開凋零的時間...


  以致於... 小樹總是光溜溜地高舉著手呼喚:「還~我~~衣~~~服~~~~來~~~~~」


   


 


【 抓住夏天的尾巴 】
        


 


【 澄澈 】
       


                          September 24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