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鴨漢堡媽這號人物...  辦公室裡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因為她家的食物就是大家的食物... 她家的事情就是大家的事情.....


  是一位非常豪爽大方... 對同事就如同自己孩子般照顧的大姐....goodjob


 


 


  她在市場發現這顆梨子怎麼長得那麼像南瓜阿.... 於是很貼心地把它買來送給我...


  讓我可以PO文在部落格上.. 搞些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兒....
   


 


  我常常說... 鴨漢堡媽就像我在工作職場上的媽.... 


  善良又大方... 既細心又貼心...  還常拿零食請我吃...  真是夢幻中的【同事逸品】啊..104_偽可愛


  


 


 


  只是最近【同事逸品】太疲累了..  不像以往那麼充滿陽光和活力.....  看了真是令人心疼阿...


  要能兼顧職業婦女和媽媽的角色...  真的是得要充滿體力和愛心耐心才行阿......壓力


  希望我們的鴨漢堡媽能事事順心˙平安健康...   繼續當我們的夢幻同事逸品阿...106_親一個


   


 


                         September 17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