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傑黎安 】是一家我很愛的店.. 一方面因為東西好吃價格又實惠.. 雖然不加服務費但卻非常細心體貼... 


  另一方面老闆娘也是愛貓一族... 門口固定都會放置貓食及飲水供附近的浪貓們免費吃到飽.. 而且她們還會誘捕貓兒們去結紥... 這麼好的店家... 我們怎麼可以不多多光顧呢?


  最重要的是.. 我在這邊可是有名的喔... 老闆娘都叫我【喵咪姐姐】..  所以來吃的話報上喵咪姐姐的名號... 嘿嘿... 也不會打折的... 哈哈哈哈 


      


  


【 法式洋蔥湯 】:這洋蔥湯光看照片就知道香濃料又多... 而且即使單點麵或pizza也會附湯和飲料.. 這是店家讓人覺得"就感心"的地方... 更重要的是每天出的湯都不一樣.. 也都超好喝... 讚啦...


       


 


【 鮭魚泡芙 】:如果加價120元就可以擁有五選一的開胃菜及手工甜點... 我最推荐香炸雞柳.. 她們有一種自己醃製酸酸甜甜的生菜... 超好吃的喔...  (不過今天我吃的是鮭魚泡芙...)


      


 


【 蝦醬干貝鮮蝦麵 】:傑黎安自製的蝦醬吃起來濃郁而不膩.. 麵條可以吸滿可口的蝦醬汁... 吃起來每一口都是滿足... 而她們的蝦子都是已經處理剝殼過的.. 而且一定會附上小盤子讓客人能把蝦子頭尾殼丟掉... 就一家小店來說真的是非常體貼...


      


 


【 洋梨蜜桃塔 】:來傑黎安單點是不划算的... 因為她們的手工甜點不會是一般的奶酪或者是布丁... 而是很特別的蛋糕或像是舒芙蕾如此的甜點.. 有些甚至是現烤熱騰騰的...


         可惜的是.. 並不是每種蛋糕每天都有... 我最推薦巧克力蛋糕.. 香濃可口又不過甜.. 另外【漂浮塔】是有著舒芙蕾口感用蛋白打到發泡的甜點... 我聽到隔壁桌的女生喜歡的是【 國王的蛋糕 】

      


 


【 熱綠奶茶 】:這家老闆絕對不是小氣的人..  所以餐後熱飲要一杯   來的卻是一壺..


       


 


美味義大利麵這裡吃


【 傑黎安歐陸創意餐坊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2號


  


       


美味義大利麵這裡吃


【 傑黎安歐陸創意餐坊 】: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2號


電話:02-2656 0449


  


                           September 12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