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陽光輕灑... 微風徐吹的靜謐傍晚........  茶64color


  Elsa邀我跟小孩們一起去瞧瞧台北市政府的人工沙灘究竟是個什麼模樣.........


  從捷運站走到愛美媽媽最愛的名牌專櫃... 再迷個方向走到市政府東南方的人工沙灘處...  小朋友已經有點腿力疲乏了.... 還好... 他們看到沙灘馬上忘記腳痠這檔子事... 馬上鞋一脫.. 腿一舉.. 就跨入了人工沙灘池中.... 據說沙灘有400多平方公尺大....   我覺得應該要把"大"字改成"小".... 因為台北市的小孩來了...台北縣的也來了.... 大家都來了.... 沙灘實際上就是一個籃球場大小.... 還真擠阿.......


  而我們是愛乾淨又懶惰的媽咪和大姐姐... 當然不會進灘池去弄髒衣服... 萬年奸臣


  於是乎懶洋洋地坐在大陽傘下的南洋風藤椅... 不是我在說... 那椅子真的是好坐......goodjob


  雖然和巴黎塞納河畔的人工沙灘風情差很多........  但仰望這片藍空... 也是頗令人心情放鬆的.....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只有第一張照片勉強抬頭起來看看鏡頭...   之後當然是沙子比鏡頭好玩阿...  沒一張要理我的......  但看他們專注的神情... 真的很可愛......  


  想想還真不知道最近我這麼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是什麼時候呢?咦


      


  為了符合沙灘的熱帶風情... 在沖水區旁邊聊以慰藉地種了一盆蓮花和兩朵這個大花.....


  所以雖然我圖上有四朵花... 其實只有三朵.....   真是太珍貴了啊......生日快樂R


      


  小朋友玩沙的時間咻地轉瞬即過.... 天就暗了.....


  於是乎我來試試不同的P模式設定夜拍.... 分別是由P=1.7 ~ P=0 的模式... 在PM約七時左右... 看起來太沒有真實感了吧... 一點都不像夜晚ㄟ....


      


  不過ISO值高真的有差喔.... 至少可以看得到所照的景物.. 而不是夜晚中模糊飄動的一些影子...


  


                            July 27 , 20o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