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push我更新blog也不是這樣阿.....


  可惡的兩隻小鬼:嘟嘟回上一層(熱鍵:b)  Vs. 球球回上一層(熱鍵:b).... 兩個只顧玩紅綠燈的遊戲...


  我好端端地坐在沙發上發呆... 竟然把我的腳當成追逐起跳的跳板.....


  一陣追逐之後... 我的腳就變成下面照片裡的樣子......


       
  


  兩隻小鬼一看到事情不對勁.... 都給我裝睡..... 可惡阿........


 


                                       July 13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