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莎拉小姐... 總是在我困頓的時候給予莫大的提醒與精神協助......


  真可謂我的精神導師也...............


 


  這次... 她告訴我可以為這星期設定一位大天使協助我.... 祈禱祂給我引導......


  首先... 我必須說明這和宗教是沒有關係的.... 不是基督徒才能夠跟天使祈禱.....


  我把天使定位成.... 充滿無條件的愛... No judge and no command.......


  只要你發出訊息.... 祂們就會在旁邊陪伴你以及協助你......


      

               


  於是... 我閉上眼睛詢問我可以設定哪位大天使為我本星期的祈禱對象?


  我看到"拉裴爾"這三個字.......   嗯~祂是療癒天使..... 有點意味囉....bingo


  我拿起書來翻看.... 妙的是... 第一個翻到【呼吸】.... 第二個翻到【天使療法】....都是天使"拉裴爾"所代表的牌..... 一副牌裡總共有三張拉裴爾的牌....一翻就翻到了兩張..... 就是這麼神奇...................


 


以下.... 就是分別由大天使拉裴爾所代表的三張牌.......


【呼吸】:做幾次深呼吸,緩慢吐氣喚醒你的能量,釋放舊有模式。


  時常當你處於壓力下時,你或許會下意識的屏住氣息。但是,如你所知,呼吸是非常重要的,氧氣能活化你身心靈以及生命本身。寫一張紙條給自己,提醒自己呼吸的重要性,用深而規律的呼吸來活化自己。出遊到有大量新鮮氧氣的地方。你會注意到當你靠近水邊,如海邊或湖畔時,那裡的空氣品質提升。甚至是在淋浴或泡澡時,你可以與水和空氣中的負離子接觸。


【天使療法】:將你的擔心與憂慮交給天使,並允許我們卸下你的重擔。


  你是否曾祈請天使協助你所處的情況?天使只有在你給予允許時,才能夠協助你。現在,請閉上眼睛,做個深呼吸。然後,在心裡召喚你的守護天使與大天使來幫助你。不要去計畫你要如何被幫助,只需告訴我們是什麼情況你需要協助。最重要的是,當幫助來到你身邊時,敞開心去接受。此份協助可能是以一種預感.直覺的想法,或是直接介入的方式出現。如果你收到重複的指引,重要的是去追隨它。


【健康的生活方式】:吃健康的飲食,有充足的睡眠,並規律的運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


  你正共同創造你的健康,藉由追隨關於你生活習慣的內在指引。我給予你內在的督促,使你去改善飲食方式,更多的運動或休息。我的督促並不是要困擾你或是剝奪你的樂趣。我的督促是對於你祈禱的回應,因為你祈求更高的能量層次,更多的整體健康,要減重與有更好的心情。當你用心好好照顧你的身體,你對未來的展望與自尊便會自然提升。


 


  事實上也根本不用我多說.... 看看現在幾點鐘??   我還在打blog就知道我為什麼會需要【健康的生活方式】了吧.....


 


                               July 2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