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滿堂紅】... 半夜12點半啟程去黃小姐家看莎拉小姐才出生18天的孫子....


  我特地幫大家製作了家族樹狀圖... 可以很清楚地一目了然....


  爺爺 - Prince ( 我的夢幻逸品貓 )


  創意兄弟夫妻檔 - 福福..  多多 Vs. Cooper


  孫子 - 蝙蝠俠弟 , 乳牛弟 & 三花妹


      


  第二排分別是福福.. 多多.. Cooper......


  由於Cooper應召至福多多家後... 福多多大逞獸慾......


  所以........ 第三排的三隻小傢伙父親究竟是誰...?   仍然百思不解........


 


 


 


  有人說... 小動物因為都毛茸茸的... 所以特別惹人憐愛.....


  沒錯沒錯.... 莎拉小姐的孫子實在是可愛得不得了... 全身毛毛的... 讓人有種想吃掉牠們的慾望.....


  無論是吸ㄋㄟㄋㄟ... 或者是度咕的時候.... 都會讓人驚呼:卡哇伊ㄋㄟ.........


 


 


 


  我最喜歡這隻蝙蝠俠了.... 我一直期待家中的第四隻貓會長這個樣子.......


  你看看那賓士臉.... 你看看那半筒小白靴... 你看看那黑毛... 你看看那小黑鬍子....


  但是....... 如果家中有第四隻貓... 我想我會被毛給淹沒... 到時候...毛茸茸的就會是我....


  那我就是最可愛的夢幻逸品啦.........


    


ps. PO出文章之後... 有朋友說... 這隻貓也可以叫做"卓別林"吧..... 長得超有喜感的....


 


                                  June 27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