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真是太稀奇啦.... 貓咪比我還富裕.....


  請我去吃有Häagen-Dazs 和MUJI吃到飽的【滿堂紅】...


      


  這間麻辣火鍋是採點餐的方式上菜... 食材都蠻新鮮的..... 主要以肉類為主...


  肉類裡我覺得羊肩肉最好吃... 牛肉則比較有些腥味......


  【滿堂紅】的手工蝦丸則是一絕....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肉.... 真是料好實在....


  而其中我最愛的是日式麻糬... 與其他家不同的是... 【滿堂紅】的日式麻糬是微甜的..... 讚哪...


 


  【滿堂紅】的麻辣鍋底和我吃過的都不太一樣... 剛吃的時候不覺得辣...但後勁十足...你會感到越來越辣.... 越來越辣.................


  第二天.... 我拉了好幾次肚子.... 這後勁真是我所吃過裡面最強的..........


                          June 27 , 2008


 


【 滿堂紅 


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


電話:( 02 ) 2729-6443


推薦度:日式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