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一支貓咪軍團... 三個多月就吃完一包14.98公斤重的飼料... 真是太厲害了...


  所以.. 托了好友Celestina替我帶來從李小貓那兒買的新鮮貨...


  不是在幫李小貓推銷... 但是她真的是太會做生意啦..... 又有很多小傢伙超愛的新鮮貨... 不買來看看都不行....


  但最要感謝的是Celestina.. 因為可能是她以美色誘惑老闆...老闆才會送我這麼多東西...


 


這是據說很好吃的雞湯飼料... 我家貓咪軍團買8.6公斤才夠吃... 也順便幫咪咪爺爺也買了2.7公斤的老貓飼料...


     


 


 


Sarah說紅標Cat's Best不錯用... 所以買來替換原本已經不錯用的Jonny Cat... 希望小傢伙們能適應..


     


 


 


光是這加拿大的有勁貓草... 就已經讓三隻小傢伙在地上打滾了... 更不用說兩包好吃的魚.... 


我要買的除毛刷賣完了... 老闆更阿沙力的送我一支可愛的除毛刷... 真是太會做生意啦....


     


 


                          May 31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