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深體驗到 : 訊息 Vs. 答案     的連結....


  上次格友HITOMI因為在知識+看到我去年的提問來留言.. 突然的一個訊息.. 讓我無意中買到了【會痛的不是愛下冊】...  令人驚訝的是 : 雖是二手書卻跟全新的ㄧ樣... 還包有書套.... 


 


  這次則是因為ㄧ封轉寄的email..在找尋Jean-Baptiste Maunier&Mence Saint-Preux 的音樂時..連結上許多 Patrick Bruel的影音... 又讓我便宜撿到寶...以300元的價格買到這張全新的演唱會DVD.. 以及每張180元的金額購買他未在台灣發行的全新CD專輯...  簡直是超值得不得了...


        


  重點是... 上面的東西我都曾經找過許久... 沒有下文.... 也ㄧ無所獲......


  但.. 我發出了 " 我渴切想要這些.... "的訊息.... 當下我並沒有得到回應......
  而之後... 上天回應過來的竟然比我想要的還要好... 還要棒.....


  還多給了一個對身心靈有興趣.. 並提供給我很多訊息的格友....


 


  當然... 這些訊息來的時候... 我都有行動..也有把握到.....


  所以... 我得到了想要的.....


 


  這讓我想到了【牡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多少人都擁有夢想也曾經做夢..... 但只有牡羊少年真的相信他的天命... 不惜ㄧ切願意行動並把握.... 他達成了他的天命..也成就了他的夢想.....


  也許.. 看完書你只注意到... 拜託..這個人就只不過是ㄧ連串的整個好運嘛.... 有人會幸運成這樣嗎? 


 


  我的國中同學Vita... 從國中就一直想出國留學... 她說這輩子無論如何也想出去看看廣大的世界..


  但是.. 經濟狀況感覺上實在離她的夢想太遙遠了...


  可是... 她真的在看完這本書之後... 相信自己的天命...並發出熱切的欲望....


  從臨時起意去參觀完留學展... 決定申請學校..到獲得足夠的財力... 只有ㄧ兩個月的時間她就出發去荷蘭唸書了... 原本認為不可能的事情... 卻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 金額剛剛好...時間剛剛好...機緣剛剛好........


 


  以前.. 當我不明白.. 當我不瞭解時... 我總是追根究底... 追著我想要的那個答案跑....... 我以為只要我努力追.... 我就可以知道....


  追得莫名奇妙... 其他人也神經緊張.... 而我... 仍然不知道答案....


  慢慢的.... 上天的安排不斷地讓我知道... 答案並非絕對... 表面上的答案也無法滿足我...即使給了我又怎樣?


  重點在於過程..... 也在過程中學習到的事物與經驗..... 


  因為.... 所謂的答案... 它只是一個發生.... ㄧ個結果............. 


  是在每ㄧ個時間的交錯點... 自己ㄧ項一項創造出來的.....


 


  其實... 當你迫切渴望想完成自己的夢想時... 整個宇宙都會盡所有的力量來協助你....


  我是這麼相信的.....


                           April 15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