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意識有如宇宙這麼浩瀚...  有如佛陀這樣清明...


  意識這張牌我從來都不知道要如何解釋...  因為看到佛像就不禁想道 : 我是神..我是神...我是神....~經病....... 


  有趣的是...  權杖七也有著代表自我的想法.勇氣.解決問題的看法.....


  兩張牌合在一起... 應該可以是"請保持清明...拋棄頭腦... 看看自己的意識心 "....


  所以是最適合在家睡大頭覺.... 啥都不想不做的ㄧ天吧....


   很準很準....
 



 


 


  【意識】



 


  【權杖七】(正位)



 


 


                            March 26,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