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有心電感應ㄟ...


  昨天還今天腦海中想起不知道玉蓮姐最近過得如何?


  今兒晚... 電話就來了....


 


 


  她是帶領我接觸身心靈.新時代的導師.... 也爲我的觀念與視野注入了許多新泉源..


  不過今天聽完她ㄧ席話.. 真把我給嚇壞啦..


  她說如果她是我... 那可要第一個搶當組長... 既有休假又有國旅補助獎金...


  想當初她當上教學組長.. 可是每天興奮得早上六點起床打字.. 因為前一晚睡夢中腦海不斷湧現的idea.. 讓她每個月都辦活動... 還辦到給出了ㄧ本專輯...


  以上這兩件事情我都是前所未聞... 聽也沒聽說過有人會這樣的...


  玉蓮姐更說 : 相較於教學已然成為固著且無挑戰力... 行政工作就彷彿爲她的人生注入新能量... 激發出動力與潛力..


 


  以前我非常悲觀..經常容易抱怨著所遭遇的事件.. 或是被不公平的對待....


  我也容易被負面的訊息吸引與影響...


  而照玉蓮姐的說法... 我們未必要很樂觀..但絕對要變成中性的人... 才能廣納百言...


   [新的洞見]告訴我... "欣然接受上天的安排"已經在我的意識中紮根並逐漸發芽....


  長出了血管且慢慢開始脈動....


 


  逆位的[命運之輪]....


  命運就像個車輪... 連續不息的運轉.. 載上載下的循環...


  機會與改變並行... 而最終追求的仍是歸於穩定...


 


  德國諺語說 : " 每個人都在打造他自己的幸運"...


  當然我也在追求並打造屬於我的幸運...


  而命運之輪(逆位)搭配新的洞見..告訴我: 命運與幸運重複循環不已... 下ㄧ次的幸運很快又將來到...


  只有把自己準備好的人才能獲得.........



 


                         March 24,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