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麵包機應該是一年前吧.. 麵包機說它很想念我... 想出來看看我...


  恩准啦..


  那好吧.. 來作玉米麵包...


  麵包機真是一種好東西... 只要把材料放進去.. 三個小時後就會有一塊麵包出爐...


 


  我家的食物都有一個特點.. 就是很多毛...


  看旁邊這隻粗壯的毛毛腿... 就知道啦!


  麵粉我都亂加... 搞不清楚高中低筋麵粉的差異.. 反正我都會加全麥下去混合...



 


  這樣看起來還挺漂亮的... 糖我也是紅糖黃砂糖隨便亂混....


 


  全部都融化在一起了... 準備啟動麵包機啦!    三小時後再見啦!


 


  三小時後... 麵團變成了麵包... 真是太神奇啦



 


  奇怪...我不是選擇甜麵包(白模式嗎)... 怎麼烤出來還是這麼黑呀



 


  沾上傳說中的宇宙無敵真材實料XO醬... 每一口都吃得到干貝絲....真是人間美味呀...



 


                            February 19,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