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font Mackintosh Theatres上預訂了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週四限定『49.5英鎊音樂劇+下午茶』方案..
收到訂位碼後我就非常安心地靜待這日的到來..
各位預訂的人可千萬不要像我這般天真爛漫啊..
最好要跟Haymarket Hotel確認一下你要抵達的時段喔!

像我傻呼呼地看完歌劇魅影,直接轉往Haymarket Hotel準備品嚐下午茶,才發現 :晴天霹靂呀~下午茶時段已經結束惹..
好在餐廳服務人員還是想辦法幫我生出下午茶品項,但我被帶到一個轉角區域想用我的下午茶,而非在餐廳裡吃..
剛開始覺得這實在太完美惹,整個空間區塊只有我一個人耶..
後來發現:呃.. 這是一個玄關走廊的空間,隨時有人出出入入的,嗯~看著你吃下午茶?
02. 下午茶.jpg
01. 下午茶.jpg



不過這個空間設計得很棒喔,即便它只是一個玄關.. 
這個天井白天能透進光線..
03. 下午茶.jpg


到了傍晚,天井的窗簾就會轉為不透光模式..
室內的光源立馬變得溫馨起來.. 
04. 下午茶.jpg



玄關全景圖.. 
05. 下午茶.jpg



來到英國品嚐道地的英式下午茶..
呼啦啦~ 光是看著這些超有質感的茶具,此時此刻,真的覺得自己是個貴婦無誤.. 
不知道這亮晶晶水壺是否純銀?保溫效果真的超好..
06. 下午茶.jpg



瀝茶具也超有質感.. 
07. 下午茶.jpg



幫我服務的服務生超sweet,而且非常瞭亞洲人的需求..
她送來三層英式下午茶點的時候,就說要先幫我拍照(拍到滿意為止).. XDDD
08. 下午茶.jpg



第一層是甜點,有焦糖咖啡泡芙、莓果塔、巧克力橘子馬卡龍、巧克力蛋糕..
個個都小巧玲瓏,可近看都超細緻.. 
09. 下午茶.jpg



莓果塔除了綴有薄荷葉外,細看上頭還撒了金粉喔..
12. 下午茶.jpg



小巧的焦糖泡芙打開裡頭還有一顆顆榛果口味的豆豆..
13. 下午茶.jpg




第二層是鹹點,分別有小黃瓜三明治、火腿三明治、燻鮭魚三明治和肉派..
10. 下午茶.jpg



三明治們分別有小黃瓜口味、火腿口味、燻鮭魚口味.. 
吐司軟嫩但有口感,和台灣的麵包吃起來是很不同的..
14. 下午茶.jpg



燻鮭魚三明治吃起來超有層次,原來在美乃滋和燻鮭魚中還加了新鮮的香料..
15. 下午茶.jpg



最下層是原味和葡萄乾口味的Scone..
可以開懷地塗好塗滿莓果果醬、奶油或是草莓果醬..
媽呀超好吃!!!
11. 下午茶.jpg



原以為音樂劇搭配下午茶才49.5英鎊,可能是在某個普通小餐館享用聊勝於無的下午茶.. 
哪知道除了坐在玄關吃東西的部分外,根本就是貴婦級享受啊.. 
16. 下午茶.jpg



吃完整套下午茶後,非常sweet的服務生說樓下蠻特別的,要帶我下樓拍拍照..
一下樓來哇賽也太嗨了吧.. 
地下室居然是游泳池..  
17. 下午茶.jpg



泳池旁邊居然還是木頭地板(完全不怕發霉超酷).. 
18. 下午茶.jpg



有機會入住這家旅館的話,就能在這裡游泳和喝酒嚕.. 
19. 下午茶.jpg

20. 下午茶.jpg

21. 下午茶.jpg


May 17 , 2019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