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10 , 2015#

【ラーメン○イ丸一拉麵(十二番丁店)】
官網:
http://ramen-marui.com/
地址 :和歌山縣和歌山市十二番丁87 ル・シャトー十二番丁1樓
電話:073-425-66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1:00,日曜日休息




和歌山是一個很有趣的城市,光只是從機場轉乘往和歌山沿途的景緻及色調,就好日本..
拖著行李走在路上幾乎見不到行進的車輛,也沒遇到幾個路人..

根據【和歌山市觀光協會】的介紹,和歌山拉麵通稱為『中華麵』,依照湯頭可分為醬油類、豚骨醬油類和非以上兩類..
說實話不管哪一類湯頭,對我來說日式拉麵就是一種很鹹很油而且吃不飽的麵..
不過這家ラーメン○イ丸一拉麵有著超乎我印象之外的一款拉麵喔..

 01. ラーメン○イ(ラーメンまるイ)丸一拉麵.jpg


 


這家ラーメン○イ丸一拉麵顯然是走豚骨醬油湯頭風格的..

02. ラーメン○イ(ラーメンまるイ)丸一拉麵.jpg

 



其實在拉麵上菜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這家拉麵的特別之處..
不得不說,這Menu除了價格和飯麵飲這幾個漢字外,完全不知道賣的是什麼,也不知道差別在哪裡..
而又由於飯類的選項太多,所以我就點了麵..

03. ラーメン○イ(ラーメンまるイ)丸一拉麵.jpg




店內擺設就是很簡單的一家小吃店...

04. ラーメン○イ(ラーメンまるイ)丸一拉麵.jpg




拉麵胡椒看起來是個厲害的玩意兒..

05. ラーメン○イ(ラーメンまるイ)丸一拉麵.jpg




拉麵胡椒看起來是個厲害的玩意兒..

06. ラーメン○イ(ラーメンまるイ)丸一拉麵.jpg




鏘鏘鏘~
拉麵上來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這這這滿滿滿滿的蔥蔥蔥,我平常是也蠻喜歡加點蔥花的..
但這碗麵已經完全超越蔥花的等級,到達另一個不可思議的層次..

根據官網上說明這是用整整兩天熬製出來的豚骨醬油濃湯,搭配又香又脆的綠寶黑蔥..
能讓湯頭充滿全新的甜美滋味..

07. ラーメン○イ(ラーメンまるイ)丸一拉麵.jpg




至於到達什麼層次呢?
讓我先撥開蔥花,觀察一下..
蔥花們下面藏著叉燒、拉麵和濃郁的湯頭..
趕快吃了幾口以後,我可以大聲地說這不可思議的層次就是好辣啊~
滿滿的蔥蔥蔥是會辣的,而且還頗辣...
不過它剛好降低了濃郁湯頭的油膩感,另外還壓制住豚骨湯的那種豬腥味,蠻不賴的..

08. ラーメン○イ(ラーメンまるイ)丸一拉麵.jpg




再來放一張特寫...
不過旅伴說這張照片有點像廚餘(歪妖妖妖妖妖)..
有機會來到和歌山的話,不妨來品嚐看看這特別的蔥蔥蔥拉麵唷..

09. ラーメン○イ(ラーメンまるイ)丸一拉麵.jpg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