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幾年(2012)後..
從"起心動念"到“美(噩)夢成真”,這中間耗費的時間越來越短..

有鑑於此,和心靈同事討論起我們的富豪人生清單 : 
成為富豪後第一件事便是佈置出我們的整面護手霜牆..
******************************

說到我最愛的護手霜,絕對非泰國divana的檸檬草護手霜莫屬..
divana spa曾被CNN選為曼谷最佳六大泰式按摩之一..

想當年第一次去泰國,和好友在divana spa被他們產品迷得要死時(spa感覺倒是還好),我就遇見了生命中的那個唯一~最愛的~護手霜..
就這樣一路從只有70g白底色包裝(記得好像是320泰銖);到專櫃小姐說白底色包裝都要被淘汰了,未來只推出80g有紙盒款(好像賣750泰銖..);再到現在台灣連屈臣氏都買得到了!!!
FOODIE_1593312141.jpg




它好用在呈現質地很濃的霜狀,因此用量僅需一點點不用太多..
它雖然是霜狀,卻非常好推開;滋潤度很夠,擦完手會變得滑嫩,卻一點兒都不黏膩..

過去它有薰衣草、綠橄欖、檸檬草等香味可供選擇..
現在則有檸檬草、茉莉、夜之女王(泰國8種夜間才開花的花)、玫瑰、芒果、白蘭花等香味..

是說不論它推出了哪些新的香味..
我唯一的最愛都是檸檬草!!!!
是種清雅檸檬草又帶點蔗糖甜味的誘人甜香..

然而,千萬別因為我推薦就直接出手買下檸檬草款..
因為,它在台灣更常見的名字叫做是"香茅"..
不管我在哪裡,擦了它都有可能有人叫說「好臭啊!妳噴殺蟲劑嗎?」

是懂不懂啊?
香茅精油可是能驅逐蚊蟲的好東西,不是殺蟲劑好咩?
June 27, 2020

arrow
arrow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