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過從吉隆坡LCCT航廈到市區旅館經驗的人..
 應該都會對中間轉來轉去的過程覺得很累:
 搭了五個小時的飛機.. 又要提著行李再搭一小時的巴士、再走路、再轉捷運......
 如果仍然神采奕奕.. 那我只能尊稱您一聲『年輕人』..

 所以這次紐西蘭之旅.. 在馬來西亞轉機的時段.. 我決心拋棄『提著行李轉來轉去』的行程..
 在機場左前方的巴士區.. 選擇了Star Shuttle..
   



 因為.. 只要多加一點錢..
 Star Shuttle就會直接帶我到下榻的旅館ㄟ..  我只要安心地坐在車上就好..
 想起來就覺得非常開心.. 我只能在心裡面「哇哈哈...」地大笑..

 但是我也不確定接駁到旅館的路線有哪些..
 因為我這次住的是Alor街的YY38旅館.. 剛好是有在接駁範圍內..
   




 根據車牌前的海報顯示:這些區域都是在能接駁至旅館的範圍..
         


 

 這是2011年7月Star Shuttle的吉隆坡往返機場的時刻表..
        





 但是.. 很快地.. 我就發現我的如意算盤有了重大的問題..
 因為我們是先搭大巴士去到市區.. 我猜是類似KL Sentral的地方..
 接下來會被帶去搭小巴.. 但也不是一搭上小巴馬上就開車.. 而是湊一下人數才開車..
 然後就會遇上塞死人不償命的塞車..
 一路塞塞塞塞到了我下榻的旅館.. 時間已經是將近三小時後了..
 雖然不用提著行李轉來轉去.. 一直都在車上..  還是很累啊..    



 不過.. 因為我到紐西蘭的班機時間是早上08:40.. 換句話說我得要在06:40前抵達機場..
 這仍然是搭捷運不可能做到的事.. ( 因為第一班車是06:00開.. )

 所以.. 我又打了電話到Star Shuttle.. 跟他們約來旅館接我的時間..
 當我聽到電話中出現03:00 am的話語..
 我不可置信地連問了三次:Are you sure?     無奈對方真的非常確定..
 我只好兩點半起床退房.. 等待接駁車來接我..
 
 首先來接我的是小巴.. 小巴司機真的非常準時.. 事實上還提早到了.. 好辛苦啊這工作..
 當然緊接著.. 司機又去接了兩三個人..
 帶我們去一個很荒涼的停車場.. 此時時間約略三點半..

 司機示意我們坐上大一點的中巴.. 中巴緩緩開著又帶我們去一個很像統聯售票處的地方..
 其他人又搭上其他車走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凌晨快要四點坐在那裡.. 等待我的另外一輛車..
 沒多久來了一輛比較破爛的中巴.. 又來個人示意我坐上去..
 所謂的示意.. 就是他聽不懂我說什麼..  我也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最後.. 比較破爛的中巴載我到了彷彿也是停車場的地方..
 我終於搭上了要出發前往機場的大巴..
 一路睡死到了機場竟然才05:30am..  我真是不懂了為什麼要叫我三點起床搭車..

 只能說這真是一場奇妙的經驗.. 專人服務、搭了不同的四種車.. 也才台幣200元..
 感覺是我賺到了..
 是吧???    是嗎 ??? 
   


 雖然我搭得很曲折..  我想可能還是有人需要這些資訊..
 【Star Shuttle官網】:http://www.starwira.com/
 【Star Shuttle時刻表】:http://www.starwira.com/pop_schedule.htm


 我只能說.. 懶惰如我.. 後來就不再進吉隆坡市區了..
 直接都住Tune Hotel LCCT.. 花錢了事..

                          July 1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