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LCCT機場是一個非常無聊的地方..  小小的航廈.. 旁邊商店也沒幾家..
 可是大部分的航班都得在此轉機..
 說到這裡本山人屈指一數..    發現:哇~~~  我今年已經來到這邊7次了..
 ( 亞航該給我張忠實顧客VIP卡吧..  )
 所以.. 我決定把這兒的餐廳都來吃上一輪.. 好好比較一下..
 不過目前.. 吃過的只有三家就是...

 廉價機場最大的好處就是.. 吃的買的價位都還好.. 不像很多機場東西都貴鬆鬆.. 
 但是.. 這兒的網路越來越難連上.. 真的很難在此渡過轉機的漫長時間..

 先來介紹據說在馬來西亞是非常有名..
 到2011年11月截止.. 已經有193家連鎖店的OLDTOWN WHITE COFFEE..
 OLDTOWN WHITE COFFEE雖然名為咖啡店.. 賣的食物可相當多..
 從咖啡、奶茶和吐司.. 到煎蛋、稀飯和椰漿飯..
 由於種類繁多.. 店家很貼心地幫每樣東西都加上編號.. 點餐時只要報編號即可..
   



 下次再來的話.. 我要來點kaya & butter toast.. 看起來很誘人哪..
   



 這是我點的Nasi Lemak Special.. 我就是莫名地被這種椰漿醬強烈地吸引..
 基本上在馬來西亞只要看到Nasi Lemak或Nasi Ayam我就會點來吃.. 椰漿真是美味的東西啊~~
 它.. 好辣好辣但是好好吃..
 有多辣呢?    大概是吃了臉會變紅喝一堆水.. 然後吃完再去拉肚子這樣的辣度..
   



 接下來我想說.. 來到馬來西亞不喝個拉茶怎麼行?
 於是乎我點了一杯熱拉茶.. 配上椰漿飯真是~~大錯特錯..!!! 
 瞧瞧.. 這杯49元的熱拉茶根本沒有比我的鏡頭蓋大上多少.. 哪夠解辣啊..
 再過來.. 辣辣辣配上熱拉茶.. 感覺更更更辣了啦~~
   



 所以如果愛吃辣卻又怕辣的人.. 千萬要點冰的飲料啊~~~
 這樣一餐下來是158元.. 大概就等於去百貨公司或大賣場美食街吃一餐的價格.. 
   


   


 我同學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出國還要吃肯德基..
 因為.. 我想要到處賴在地上打滾然後說:『這不是肯德基.. 這不是肯德基.. 』啦.. 
         



 無奈的是.. 馬來西亞的炸雞吃起來.. 真的是肯德基..
   



 只有在副餐的部分.. 和台灣略有不同..
 我本來要點的是有一盒沙拉和一盒馬鈴薯泥之類的東西.. 結果小姐說時間太早了沒有薯泥..
 換給我兩盒沙拉.. 但是這沙拉不好吃啊~~
 還有很特別的是有一盒冰淇淋.. 可是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
   


   


 會來吃Marrybrown.. 是因為我發現這好像是馬來西亞在地口味的肯德基..
   



 可能因為是在地口味.. 加上價格便宜.. 所以生意很好哩..
   



 Marrybrown我來吃過一次之後成主顧.. 每次都吃NASI AYAM MB COMBO..
 這個醬一樣是甜甜辣辣的.. 好好食啊.. 辣度算是小辣不會噴火的..
   


    


 有一次我住在Tune Hotel LCCT店的時候.. 買了麥當勞去旅館當宵夜吃..
 吃一根它的薯條之後.. 我真的要在地上打滾說:『這不是麥當勞.. 這不是麥當勞..』了..
 馬來西亞麥當勞的薯條好乾好乾好乾好乾~~~  好鹹好鹹好鹹好鹹~~~
 介紹完畢.. OVER..
   
                           November 21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