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篤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同普門品所載:「應以聲聞身得度者,即現聲聞身而為說法。」
 每一個到來的人事物.. 都可能是心中長久渴求改變的契機.. 都可能隱藏著上天的祝福..
 祇是.. 時候未到.. 還不明白....

         


 自小到大.. 我都是個非常懶得出門的人.. (請叫我宅女始祖,謝謝..)
 就算出門.. 也一定要跟著朋友..
 連買東西都要賴著朋友去點.. 或讓朋友去和店員周旋..
 

 從來沒想過..
 隨著年齡的增長.. 有一天我成了常忍不住搭訕陌生人的人..
 隨著生活的歷練.. 有一天我成了拚了命也要出去玩的人..
 這兩個選項可從來沒有出現在我的志願裡過.. 

 但是.. 在幫朋友訂亞航紐西蘭首航班機的時候..
 那無敵便宜的價格.. 讓我不顧一切地失心瘋.. 訂下半年後旅行時間24天的機票.
 訂完後才突然回神驚覺:靠!!!  我沒有旅伴ㄟ..  我一個人要在冰天雪地的紐西蘭幹嘛?
 而且.. 而且我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出國過ㄟ..


 哪知道..
 這26天竟是上天送給我最佳的禮物.. ( 是的.. 明明訂了24天.. 結果卻變成26天 )
 在那個我無法承受.. 亟欲逃離現實生活的時刻..
 供給我莫大的撫慰與能量..
 
 只要一想到在紐西蘭的日子..
 彷彿就能重新吸進那股純淨的空氣...

                                                                   September  16 , 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南島 旅行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