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在Dunedin的那晚.. 和KirstyAnnemarie一起吃了頓很貴的日本料理大餐..
 
 歪果人真的很愛喝酒.. 當晚我也被灌了四杯酒.. 其中還包含一杯龍舌蘭和深水炸彈之類的酒..
 歪果人堅持我騙人.. 因為我老說我對酒精過敏.. 所以不喝酒..
 可是.. 我喝了四杯以後不但沒有醉..也沒有過敏al
lergy啊..

   



 大家喝了酒都睡著以後.. 到廁所一看:靠~ 我的眼睛不但紅.. 還腫得跟核桃一樣大好嗎?
 問題是.. 都睡死了沒有人看到..
 於是.. 我還是一個謊稱自己對酒精allergy的歪果人..


 有這兩位可愛歪果人的陪伴..
 讓我紐西蘭之旅的生活感覺有了小小的歸屬..
 而不是好像落入轉學時.. 那種班上一堆小團體.. 偏沒有我的團體.. 的感覺裡..
   
 


                            於Dunedin,紐西蘭
                               July 17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