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將近一年才開始回覆blog上.. 陌生網友的留言..
 她說『你好勇敢喔.. 一個人旅行外加海獺先生.. 』
 正要回應她『妳比我更勇敢呢.. 步入婚姻與家庭.. 還生了雙胞胎.. 』
 點進去一看.. 卻發現這位雙胞胎的媽媽已經在去年底突然過世了..
   



 雙胞胎媽媽的妹妹在blog上寫著:
 『最後,我在此有個邀請。
 希望每位弟兄姐妹都可以做一件事情。
 就是每天 每天 每天 每天,都要擁抱你的家人、孩子。
 每天跟他們說說話,跟他們說[你很愛他]。
 因為我們不知道這一次的談話或是擁抱,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想到當時在紐西蘭的心情.. 以及這位天使媽妹妹的話語..
 我落淚了..
 我想.. 我要勇敢些.. 不再去恐懼那些根本沒有到來的東西..
 畢竟.. 人生真的只有一次..


                           April 15 ,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